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

♥朝幸福恋人迈进,我就是要独占你♥

今天写这个主题是因为呀,我认为我们真的很恩爱...有机会角逐''超幸福恋人宝座''...嘻嘻...宝贝...我在享受着宝贝对我的宠爱,同时也在珍惜着...老公...不管别人怎么说,我就是要定你了...现在是,以后也是...【而且呀,我要独占,我要独自享有这种幸福...谁都不能和我抢...不然...】

今天宝贝打包早餐给老婆吃...呵...感觉很幸福...嘻...轻飘飘的感觉...但是呀...在别人眼里可能是宝贝宠坏了老婆呢...我的小宝贝...还说值得呢,而且说...就算宠坏也是权宠坏的^^...顿时觉得好甜好甜...爬到宝贝头上才知道...嘿嘿...

今天下午宝贝出去''该该''了...呜...还说失踪不要老婆料...哈...老婆也会...说老婆也要去...谁叫某人是我老公...不管宝贝去哪里,老婆都跟...勒...老婆跟定你了...呜...老婆今天杀掉蜈蚣=.=阿弥陀佛...在冲凉的时候在我脚...真的吓死料...不过老婆没有跑没有喊,勇气可嘉吧?

晚上,我们照样聊天...每天这样,老婆就可以觉得很幸福了...我们永远都要这么恩爱...宝贝拜四要去做工了...好像明天可以陪陪我宝贝...


♥我们是幸福恋人,我要全世界都知道我很幸福♥ 先走一步噜各位不必客气,欢迎留个小脚印下来唷

0 密语:

:) :( ;) :D ;;-)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:-S #:-S 7:) :(( :)) :| /:) =)) O:-) :-B =; :-c :)] ~X( :-h :-t 8-7 I-) 8-| L-) :-a :-$ [-( :O) 8-} 2:-P (:| =P~ :-? #-o =D7 :-SS @-) :^o :-w 7:P 2):) X_X :!! \m/ :-q :-bd ^#(^ :ar!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