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

好痛恨我自己(#‵′)为什么!!!

今天早上,宝贝还好好的...而且啊...宝贝明天考试,宝贝有很努力在读书...可是啊...我知道临时读,真的很难进脑...所以啊...我也不逼宝贝去读...只希望啊...明天宝贝可以好好的看题目作答...不可以快快就睡觉哟...这可是决定宝贝未来的最重要的考试了呢...《good luck ваьу...уоu ɔаи dð it,dʒаг тгчst уоu аnd will support you...祝你好运宝贝,老婆相信你可以,老婆在背后支持你❤》

到了晚上,老婆做了一件蠢事...当知道宝贝要出去,我明明很多疑问...明明就是那么想知道宝贝去干嘛...去哪里,跟谁...干嘛''死鸭子嘴硬''嘛...装成一副不在乎,爽快的说给宝贝去...最后得到了什么??当时,只想到最近宝贝都在陪我...我不能连这么点自由都不给宝贝...我恨我自己,我就是掩饰不了想知道宝贝去哪里,跟谁...我明明就是那么的在乎...最后,我知道宝贝不开心了,因为我骗了你...老婆知道,现在说什么也没用了...虽然宝贝说不怪我,但真的是如此??我的心里疑虑着...这一切,都是我惹出来的祸...我死要面子的性格,到底在坚持什么嘛!!!

最后,在old taste碰巧遇上了宝贝...心里顿时放下了心...可后来宝贝要去很远的地方...心里又着急了...但最后,不清不楚的知道...宝贝是要载姐姐...我也不能多说什么了...虽然心里担心,但是...我知道错了...只怪自己,是不是担心过头了...我应该给予宝贝多点信任的...只是担心宝贝晚上驾车,视力不是很清楚...宝贝...对不起...我只是太爱你,我承认在自私着...我会好好反醒我今天的所为...心里是那么的难受...


♥当知错了,能怎么办??当爱你而转换成过度担心,自私着,该怎么办??♥ 先走一步噜各位不必客气,欢迎留个小脚印下来唷

0 密语:

:) :( ;) :D ;;-)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:-S #:-S 7:) :(( :)) :| /:) =)) O:-) :-B =; :-c :)] ~X( :-h :-t 8-7 I-) 8-| L-) :-a :-$ [-( :O) 8-} 2:-P (:| =P~ :-? #-o =D7 :-SS @-) :^o :-w 7:P 2):) X_X :!! \m/ :-q :-bd ^#(^ :ar!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