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

▁▂▂▃▅我们的幸福持续升温

今天依旧那么恩爱...调皮的宝贝呀...出去还故意弄我心痒痒,老婆不可以出...哪有一直弄我哒''嘻嘻...不管,找一天...我一定要宝贝再陪我出去,今天就当让宝贝与朋友叙叙旧呗''哈...某人hor...出去就忘了回老婆料,也不知道是不是我没有收到...亲爱的,不过没关系...只要宝贝玩的开心,老婆也不介意^^哈...宝贝...7.00p.m我宝贝在''噢噢''了...我想大概是做工累计的辛苦,现在需要补眠了吧...宝贝好好休息,女人会找事做的...love you❤今天听了干妹的诉苦,说男朋友不够关心她...这才发现,我拥有你是多么幸福的...尽管我们偶尔会有点小争吵,但是老婆知足了...因为我有个那么体贴的好老公...❤ 先走一步噜各位不必客气,欢迎留个小脚印下来唷

0 密语:

:) :( ;) :D ;;-)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:-S #:-S 7:) :(( :)) :| /:) =)) O:-) :-B =; :-c :)] ~X( :-h :-t 8-7 I-) 8-| L-) :-a :-$ [-( :O) 8-} 2:-P (:| =P~ :-? #-o =D7 :-SS @-) :^o :-w 7:P 2):) X_X :!! \m/ :-q :-bd ^#(^ :ar!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