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

xixi''我的懒毛病又犯了

这个月才开始第一天,我就没有写到blog了...幸亏这个blog有点sot sot的...日期怪怪...所以还是在写1号的blog...今天和宝贝去batu pahat''该该''...一路上,我都很专注的看着驾车的宝贝...不知道为什么,我好喜欢看专心的宝贝...

到了batu pahat...我们去summit...和往常一样,我们勾着对方逛街...宝贝和我说,我们戒指带反了...应该是男左女右...真的是这样吗?厚...老婆右手带不进,亲爱的...只有将就点了...等我们换新的再换对的手...summit走完了,呜...空手而归...我美美的衣服...

我宝贝坏蛋,不知道从哪学来一个东西...呜...竟然叫我''菲律宾女佣''老婆不要啦...难听死了...宝贝啊...我不要做你的菲律宾女佣...我要做你老婆啦啦...呜...不行,再不好好保养...可能真的变菲律宾女佣了啦...o(>﹏<)o不要啊

晚上我们一起吃饭,老婆开始习惯和宝贝一起吃饭了...以前呀,我是不跟男生吃饭的...我觉得很不自然...但是跟宝贝不会了...开始习惯了...宝贝最好了...小宝贝...爱你...


♥yapi^^甜蜜甜蜜...我喜欢...♥ 先走一步噜各位不必客气,欢迎留个小脚印下来唷

0 密语:

:) :( ;) :D ;;-)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:-S #:-S 7:) :(( :)) :| /:) =)) O:-) :-B =; :-c :)] ~X( :-h :-t 8-7 I-) 8-| L-) :-a :-$ [-( :O) 8-} 2:-P (:| =P~ :-? #-o =D7 :-SS @-) :^o :-w 7:P 2):) X_X :!! \m/ :-q :-bd ^#(^ :ar!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