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

♫我什么都不怕,就怕你离我而去♥

今天没有发生什么事...我们夫妻俩啊...经过这几天的风波,总算雨过天晴了...我们反而更加恩爱...宝贝...我喜欢这样→恩爱❤...哈...宝贝今天给老婆星座测试的...有些真的准到有点可怕...宝贝老公...我学会了...处女座名言【没有最好,只有更好】...对哝...老婆要对宝贝更好...嘻...下午老婆在''噢噢'',其实今天没有什么陪我老公呢...老婆很坏蛋hor...傍晚到宝贝不得空料...因为我宝贝闹失踪^^''...嘿...真的调皮,三天两头闹失踪...哈哈...

晚上我们总算可以好好聊了...嗯...宝贝老公...我会那么爱你,是因为你的心感动了我...我只想对你好,只想对你认真投入...老公...我不会再犯同样的错...所谓知错能改,我改了...也对宝贝比以前还好,还爱...宝贝老公...只要信我一次♥muck...老公...谢谢你为了我延迟做工的日期,傻瓜...只为了陪我过圣诞节呢...老婆突然很期待...宝贝...其实老婆很开心,开心惨了...如果宝贝在我旁边,我一定抱紧你...谢谢你...宝贝...baby love you forever;-)

宝贝...明天的考试加油...gambateh you can do it...加油,相信自己,宝贝一定可以...


♥i believe you love me,so dun let believe,change to lie♥ 先走一步噜各位不必客气,欢迎留个小脚印下来唷

0 密语:

:) :( ;) :D ;;-)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:-S #:-S 7:) :(( :)) :| /:) =)) O:-) :-B =; :-c :)] ~X( :-h :-t 8-7 I-) 8-| L-) :-a :-$ [-( :O) 8-} 2:-P (:| =P~ :-? #-o =D7 :-SS @-) :^o :-w 7:P 2):) X_X :!! \m/ :-q :-bd ^#(^ :ar!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