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

♫充满疑虑+不解+不安的老婆♥

有时候...过于关心,真的会转换成过度担心吗?关心一个人...该以什么方式?有的时候,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...原本以为自己唯一能做的,就是特地起来提醒宝贝东西...但是,我是不是增加了宝贝的烦恼...要宝贝担心我这样早起来会累...原以为,宝贝会很开心我的用心...但,我怎么感觉不出来?难道我的感觉神经出了问题??我真的不想因为我影响宝贝考试的心情...但这并不是讨功劳...能看到宝贝开心,我会很有满足感和幸福,做什么都值得...

但我只想做个好老婆,真的有那么难吗?为什么我什么事都做不好?可能这都是我爱胡思乱想出来的假象...你的心里到底怎么想,我已经分不清楚了...你需要的是一个相信你能力的老婆...还是个会担心你的老婆?这个问题总破不了...

相信你能力的老婆,也许做到了信任...但心里放不下心的时候,该怎么办?而一个会担心的老婆...也许做到了关心...但有时真的很担心自己过度的担心会造成你的烦恼...可能我用错了方法,宝贝已经不是小孩了...我该怎么做?

为了你,怎样才是对的?我连自己想法怎么样都不知道...我很爱你,所以更不想只做个会给你不开心和烦恼的老婆...心里好难过...只希望这一切真的是我想太多...可能宝贝只是担心我这样早起来,语气重了点...可能是宝贝在准备东西,回少了点...也可能是早上刚起来,睡不太够...也许真的是我误会了宝贝...我爱你...

宝贝考试可能真的闷坏了,所以心情有点不耐烦...没耐心...宝贝已经懒得再说我了...因为总重复一样的,但老婆还是没有听进去...是我不好,可是老婆好想给宝贝开心回...我知道我错了...连自己错都不知道怎么改...宝贝...对不起...你是我最爱的人...我有义务让宝贝每天开心...女人的第六感,也许真的出错也说不定...但,真希望是如此...


写这些只不过是在自我检讨...看不懂的人请不要误会什么 先走一步噜各位不必客气,欢迎留个小脚印下来唷

0 密语:

:) :( ;) :D ;;-)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:-S #:-S 7:) :(( :)) :| /:) =)) O:-) :-B =; :-c :)] ~X( :-h :-t 8-7 I-) 8-| L-) :-a :-$ [-( :O) 8-} 2:-P (:| =P~ :-? #-o =D7 :-SS @-) :^o :-w 7:P 2):) X_X :!! \m/ :-q :-bd ^#(^ :ar!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