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

糟糕糟糕♥大件事☠

现在是11/21日...晚上十二点半...呜...20号的还没写呢...罪魁祸首就是.......【弹弹堂】
因为跟宝贝玩弹弹堂,玩到忘记时间料...
今天发生的事,其实还蛮多哒...今天早上,宝贝爱的morning call...
因为我俩要一起吃早餐,老婆睡到太迟了...让宝贝等到肚子饿饿噜...
傻宝贝...今天做的梦啊,只是梦境...宝贝听老婆说,现实就是...
老婆不会再劈腿丢宝贝一个人...要知道,我的生命里不能没有宝贝...
我不愿再伤害到权...永远都不准...老婆很爱你,那次的错误已经是老婆一生的遗憾了...
现在的老公,是我要一辈子陪伴的人...给宝贝的保证,权知道吧?
呵...傻瓜...老婆要做刺绣,是想给宝贝的奖励...老婆会小心...不可以做一半停^^
亲爱的...老婆很抱歉,有时老婆没有打扮,真的对自己没有信心...
可能老婆在意别人怎么看我...在你身边,我想永远是完美的...
样子没办法改变,但打扮可以...
老婆没有别人的性感...但我有肯努力的心里一定可以❤
【我要让别人羡慕...我要让别人妒忌】
但这些想法,都在今天消失了...因为宝贝的一番话...我觉醒了...
我该把心思都放在权那里...因为宝贝要的是,最自然的我...
我想我可以做到,为了宝贝...加油❤ 先走一步噜各位不必客气,欢迎留个小脚印下来唷

0 密语:

:) :( ;) :D ;;-)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:-S #:-S 7:) :(( :)) :| /:) =)) O:-) :-B =; :-c :)] ~X( :-h :-t 8-7 I-) 8-| L-) :-a :-$ [-( :O) 8-} 2:-P (:| =P~ :-? #-o =D7 :-SS @-) :^o :-w 7:P 2):) X_X :!! \m/ :-q :-bd ^#(^ :ar!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