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

♥ッ只想有你,只会属于你ッ♥

宝贝...当我知道你相信我的心时,那种开心那种兴奋无法形容...难道是我在云顶的愿望灵验了?宝贝...不管你是不是相信了我,我还是会尽全力让你对我的信任加分...不为什么,只因为我想永远跟你在一起...傻瓜...从现在开始,为我们的爱情祈祷,一定能能有好结果...哈...今天宝贝为我加了第⑧条规则...规则就是....【不要时常穿太短,穿太短,要穿安全裤】...因为老婆太粗鲁料...其实我自己知道的,在云顶时...我一直坐到不像样...B,i'm so sorry...i promise,next time i will carefully...dun let you worry...muckx...宝贝...以后呀...我会小心,不然宝贝会没有眼看老婆了...呜....我不要...宝贝老公...有人啊...因为怕我失望,还记得帮我拍大头贴的照片,宝贝拍的真的很清楚...说真的...宝贝真的好细心,我没有说的事,宝贝也知道...我真的好幸福...谢谢B愿意帮我一起弄blog^^属于我们的小角落,由我们来经营❤
先走一步噜各位不必客气,欢迎留个小脚印下来唷

0 密语:

:) :( ;) :D ;;-)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:-S #:-S 7:) :(( :)) :| /:) =)) O:-) :-B =; :-c :)] ~X( :-h :-t 8-7 I-) 8-| L-) :-a :-$ [-( :O) 8-} 2:-P (:| =P~ :-? #-o =D7 :-SS @-) :^o :-w 7:P 2):) X_X :!! \m/ :-q :-bd ^#(^ :ar!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