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

♥甜蜜而开心的一天,才发现我的心情好坏由你决定♥

这几天,我们之间发生了一些事...老婆的脾气真的不耐烦了些...要跟家人道歉,我最近一直发脾气...而对宝贝,老婆最近也坏蛋了一点...不过啊...答应过宝贝不道歉的^^

小可爱啊...我们这次的风波总算平息了...我们之间真的应该多沟通,只要把心里想法说出来...我们就会没事的...宝贝...老婆答应你,以后都不骗宝贝了...我知道宝贝最相信我了,我不能破坏宝贝对我的信任...老公...我很爱你...以后我们有什么想法,都说出来...不能重蹈我的覆辙...

宝贝老公...最近没有恩爱的,我们补回来...找一天啊,一定要找宝贝出去...不可以拒绝^^老公...哈...傻瓜...老婆以后也不会欺负宝贝的...才没有宝贝比较随便就欺负老公...


♥our sweet sweet love♥   先走一步噜各位不必客气,欢迎留个小脚印下来唷

0 密语:

:) :( ;) :D ;;-)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:-S #:-S 7:) :(( :)) :| /:) =)) O:-) :-B =; :-c :)] ~X( :-h :-t 8-7 I-) 8-| L-) :-a :-$ [-( :O) 8-} 2:-P (:| =P~ :-? #-o =D7 :-SS @-) :^o :-w 7:P 2):) X_X :!! \m/ :-q :-bd ^#(^ :ar!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