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

♭♥宝贝老公,永远属于我♥

今天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...我们俩,还是一样恩恩爱爱的...这也代表,我们的感情稳定,对吧?宝贝...今天老公自己出去''gai gai''...可是我宝贝呀,没有忘了老婆...还特地买了蛋糕给我吃...是我最喜欢的巧克力蛋糕^^今天可能是托了妹妹的福,可以顺便叫宝贝进来家里...嘻...看到妹妹和自己老公那么好...心里很开心...谢谢老公...哈...一天天的相处,我也慢慢的了解了宝贝的习惯,我宝贝喜欢吃薯条,寿司,芒果布丁...老婆还不够了解宝贝...不过啊,老婆会加油哒...GAMBATEH♥老公...今天老婆感觉好有满足感,因为我把我们的blog弄美美了...虽然很累,但是好开心...以后无论开心难过,老婆都会陪在你的身边...相信我...为了我们的爱情,一起努力吧(*^◎^*)



 先走一步噜各位不必客气,欢迎留个小脚印下来唷

0 密语:

:) :( ;) :D ;;-)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:-S #:-S 7:) :(( :)) :| /:) =)) O:-) :-B =; :-c :)] ~X( :-h :-t 8-7 I-) 8-| L-) :-a :-$ [-( :O) 8-} 2:-P (:| =P~ :-? #-o =D7 :-SS @-) :^o :-w 7:P 2):) X_X :!! \m/ :-q :-bd ^#(^ :ar!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