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

♥○爱胡思乱想的我○♥

天天都需要你爱,我的心思由你猜...I LOVE YOU,我只需要你❤
宝贝呀,老婆真的是个大醋桶...总是自己在那边瞎猜,不知道为什么,我会那么害怕失去你...
今天宝贝只不过一个小时没回我,过后一听知道宝贝在讲电话,怎么我的心里那么忐忑不安呢?我在害怕什么?
也许之前我就是这样对你的,现在的我一直存在这个阴影...明明心里就很想知道宝贝在和谁通电话,却口是心非的说''没关系,我相信你''...有时真的很讨厌这样的我,如果坦白说我想知道不是更好吗?但我不能,可能我害怕这样会给你压力,可能我害怕你认为我不够信任你,可能.........
宝贝...虽然我不说,但是你总知道我在想什么...不用我说,你已经解释给我听了...顿时觉得很窝心,很有安全感...你总是那么懂我...宝贝...我答应你,以后有时都说出来...宝贝说的对,如果有隐瞒,我们怎么长久...但,我已经无可自拔了...疯狂的爱上你,我不需要什么...只想永远跟你在一起...

害怕担心的我
先走一步噜各位不必客气,欢迎留个小脚印下来唷

0 密语:

:) :( ;) :D ;;-)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:-S #:-S 7:) :(( :)) :| /:) =)) O:-) :-B =; :-c :)] ~X( :-h :-t 8-7 I-) 8-| L-) :-a :-$ [-( :O) 8-} 2:-P (:| =P~ :-? #-o =D7 :-SS @-) :^o :-w 7:P 2):) X_X :!! \m/ :-q :-bd ^#(^ :ar!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