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

♥勒勒...我有个可爱又有点小坏蛋的宝贝

今天其实我们没发生什么事,还算平静呗...还是喜欢这种,简简单单又不失甜蜜的日子...宝贝老公啊...我能给你这样的日子,但是需要宝贝陪我一起经营这甜蜜的关系...宝贝能吗?最近发生太多事,我们一定要用行动来弥补失去的恩爱...就算只是失去那一点点快乐,我也不准...我们可是幸福恋人呢...

今天呀...我们夫妻俩都在玩弹弹堂...所谓夫妻同心,所有人都是我们的手下败将...哇哈哈....我们连玩游戏都是一起了...我喜欢这种粘着宝贝感觉...但是啊...宝贝也习惯什么都有我?

小傻瓜...最近老婆很会吃醋,因为不知道为什么,我的占有率越来越强...是因为害怕失去,还是只不过是我的私心?宝贝...虽然听到宝贝不会因为我而吃醋,心里有点难过...但是啊,老婆不会有机会让自己老公吃醋,所以宝贝会不会吃醋不是重点...经历了那么多事后,我也看透了...要成功捉住你的心,要先知道宝贝在想什么...凡事往好的方面想,何尝不是好事?

亲爱的...我知道最近宝贝闷闷了...因为放假都在家...老婆想办法多出去陪我老公...和想不一样的节目...毕竟...看到宝贝闷闷这样,老婆也很难过...我的责任,应该是帮宝贝解点闷的...宝贝老公...今天又闹失踪了呐...嘻嘻...我们所谓的失踪就是...久久没有回对方信息...宝贝呀...以后不可以哟...老婆会担心...呵...要宝贝随时报到哒^^


♥blek...我的小坏蛋,老婆想你了♥ 先走一步噜各位不必客气,欢迎留个小脚印下来唷

0 密语:

:) :( ;) :D ;;-)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:-S #:-S 7:) :(( :)) :| /:) =)) O:-) :-B =; :-c :)] ~X( :-h :-t 8-7 I-) 8-| L-) :-a :-$ [-( :O) 8-} 2:-P (:| =P~ :-? #-o =D7 :-SS @-) :^o :-w 7:P 2):) X_X :!! \m/ :-q :-bd ^#(^ :ar!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