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

写给我调皮❤又可爱宝贝的信

有的时候,我因为怕失去你,所以选择先握紧你
有的时候,我因为太爱你,选择保护着自己,而容易吃醋
有的时候,我因为太依赖你,所以习惯一直在你身边
有的时候,我因为找不到你,而担心害怕
有的时候,我仗着你的宠爱,而得寸进尺
有的时候,我把你当成我的老公,依偎着
有的时候,我管着你,只怕你受到任何危险
有的时候,我因为你而改变自己,只想在你眼里保留完美
有的时候,只要能看着你的微笑,就很满足
有的时候,无论开心难过,我只想与你分享
有的时候,尽管是哪微不足道的力量,我都想能帮助你
有的时候,我只想用心倾听你内心的想法
有的时候,我想让别人对我们投射羡慕的眼光,而努力着
有的时候,我习惯你对我的管制,只因为那是你的在乎
有的时候,我在乎你的事,只因为不愿错过你的点点滴滴
有的时候,我会因为别人对你的批评,而异常愤怒
有的时候,我对别人都没兴趣,只因为你才是我目光的焦点
有的时候,我享受着你的安抚,享受着你的温柔
有的时候,我想你只属于我,而自私着


【如果真有①③①④,我愿将自己设定在''只属于权'',因为你就是我活着的动力,我的日子有了你,而多姿多彩...但要真有那么一天,我会对你说...ъаъу,УЁs i: dθ♥】 先走一步噜各位不必客气,欢迎留个小脚印下来唷

0 密语:

:) :( ;) :D ;;-)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:-S #:-S 7:) :(( :)) :| /:) =)) O:-) :-B =; :-c :)] ~X( :-h :-t 8-7 I-) 8-| L-) :-a :-$ [-( :O) 8-} 2:-P (:| =P~ :-? #-o =D7 :-SS @-) :^o :-w 7:P 2):) X_X :!! \m/ :-q :-bd ^#(^ :ar!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