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

ッ嘟嘟♫dʒаг♥收到我爱的呼唤了吗?

今天...一早起来第一件事当然是看电话...今天依旧是宝贝先起来,然后给我传了封甜甜的信息...一早起来看到宝贝的信息,简单的《我爱你》就可以让我全身充满了活力^^

宝贝说今天去SEGAMAT...说真的,是啥地方来的?嘻...不管什么地方,只要宝贝平安去,平安回...要知道,老婆在家等宝贝呢...哈...谢谢宝贝帮我妹妹弄''弹弹堂''...宝贝真的是最好的了...不管我有什么要求,宝贝都会帮我...宝贝...昨天的巧克力蛋糕,一个字''YUMMY''...宝贝...这样不怕宠坏老婆呀?其实呀...有个宠我的老公也不错...嘻...就维持这样呗...让我做个幸福的女人...可以吗?B.....【要宝贝答应先^^】

宝贝老公...在我们的字典里,绝对没有《麻烦》这两字...只要是宝贝要我做的,我一定二话不说,马上做...能够帮到宝贝,我也很开心...

♥♥今天的主题,【喂喂,dʒаг收到我爱的呼唤请回答...米修米修...】♥♥ 先走一步噜各位不必客气,欢迎留个小脚印下来唷

0 密语:

:) :( ;) :D ;;-)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:-S #:-S 7:) :(( :)) :| /:) =)) O:-) :-B =; :-c :)] ~X( :-h :-t 8-7 I-) 8-| L-) :-a :-$ [-( :O) 8-} 2:-P (:| =P~ :-? #-o =D7 :-SS @-) :^o :-w 7:P 2):) X_X :!! \m/ :-q :-bd ^#(^ :ar!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