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

o~ho我开始偷懒了o(>﹏<)o

其实29号的blog...我没有写...但不知道为什么博客显示的日期不一样...所以呀...哈...以后偷懒不会被发现...啧啧啧...【懒人的借口】...不行o(︶︿︶)o我要有耐心,说好要一直写下去的...那时宝贝说,不知道我可以坚持多久...哼哼...不可以给宝贝说中...【让我没有写到blog的↓罪魁祸首待会揭晓】

那我就当今天是29号吧...今天早上宝贝有考试,考完后还特地打包爱心早餐给老婆...吃在嘴里,甜在心里...嘻嘻...其实宝贝不用烦恼打包什么给老婆的,老婆什么都吃...因为你老婆不是大小姐难伺候呢...而且呀...老婆很喜欢这样,真的好想你...某人越来越有''老公''嘚feel噜...哈哈...加油...朝''好老公''角色迈进...【其实这样的话,是我有福了,嘻嘻...不管,我就是要独占】

下午我们有聊天下,后来我的宝贝就去''噢噢''了...呵...我想宝贝考试一定很累...宝贝呀...为了慰劳你考试的辛苦,宝贝尽管要求我什么...我都答应...好不好好呀?

晚上的时候呀...我们在玩''弹弹堂''...呜...用FB玩又要重新开始玩...讨厌呐...哈...可是有一点不错...我们放了情侣名...【独爱权】vs【独爱环】...呵...''夫妻同心打game''...很怪吧=.=我们一玩起来就忘记时间了,不好了...宝贝明天有考试...我还是催宝贝去睡了...我的小坏蛋说,老婆自己打game不陪老公睡...因为要宝贝睡甜甜的,所以我马上陪宝贝一起睡了...也因为这样,blog没有写到...呵...最后啊...罪魁祸首还是我...嘻.......


♥原来罪魁祸首是我,呜呜♥ 先走一步噜各位不必客气,欢迎留个小脚印下来唷

0 密语:

:) :( ;) :D ;;-)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:-S #:-S 7:) :(( :)) :| /:) =)) O:-) :-B =; :-c :)] ~X( :-h :-t 8-7 I-) 8-| L-) :-a :-$ [-( :O) 8-} 2:-P (:| =P~ :-? #-o =D7 :-SS @-) :^o :-w 7:P 2):) X_X :!! \m/ :-q :-bd ^#(^ :ar!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