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

❤倒数两天,huhu♫

今天没什么特别的事,老婆今天读书不乖了...老公说的对,我怎么可以不读书,在那里赌博呢?宝贝呀...嘻...是不是不想有个赌鬼老婆呀?傻瓜...今天最后一天了,老婆才想玩玩...可是我答应宝贝,老婆是女的,不会时常玩牌的^^...宝贝老公...还有啊...我会告诉宝贝所有事,是因为老婆在乎你,也尊重你...不知道为什么,我就是不忍心欺骗或者隐瞒宝贝...虽然像宝贝说的,老婆有自由,就算以后真的碰到更好的,宝贝也不会怪我...可是啊...记住老婆说的...我不想碰到更好的,因为最好的已经在我身边了...我只想有你,也从不后悔过...我亲爱的...要记得呀^^...明天宝贝有读书,虽然老婆要一个人在家了,可是我会乖乖等宝贝回来...xixi''倒数第二天噜...我们的云顶之旅在等着我们呢...兴奋+期待...宝贝....在最高的地方我想大声对你说【我爱你】
爱死你了
先走一步噜各位不必客气,欢迎留个小脚印下来唷

0 密语:

:) :( ;) :D ;;-)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:-S #:-S 7:) :(( :)) :| /:) =)) O:-) :-B =; :-c :)] ~X( :-h :-t 8-7 I-) 8-| L-) :-a :-$ [-( :O) 8-} 2:-P (:| =P~ :-? #-o =D7 :-SS @-) :^o :-w 7:P 2):) X_X :!! \m/ :-q :-bd ^#(^ :ar!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