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

♥专属我的男人,肯为了我把任何事抛一边♥

今天发生了很多事...但本人喜欢完美的结局...今天虽然发生了很多事,但最终圆满收场...早上一起来,我和B都好像闷闷这样...没什么话题聊...这之中,虽然说不上是吵架...但很明显我们都脾气不好...处于''要吵架边缘''...女人的预感是很准的...终觉得,今天有不好的事发生...过后宝贝说要做东西,我们也有点时间给彼此冷静下...过后是没事了...

过后老婆确定可以出去了...但是...这并不是我想的那么美好...今天一出去,宝贝的不开心全写在脸上...都不理老婆...其实宝贝的不开心,老婆很容易感觉出来...一再的问,宝贝始终不说...老婆逗也逗过了...还是没用,老婆好自责...我是权老婆,竟然连怎么给宝贝开心都做不到...9.30pm我们已经不知道去哪里了...老婆说要回家...其实老婆真的是不想回家,但是我知道...如果没有地方去的话,我只会增加宝贝的不开心...在无计可施下,还是决定回家了...

怎知道,到了家...老婆真的很不想下车...但是......可是后来幸好宝贝告诉我,被爸爸骂了...短时间内不会出来了...我这才了解宝贝不开心的原因...老婆心痛了...再也管不了了,我只叫宝贝开车...我不回家了,我要逗宝贝笑...这样我就满足了...后来证实了我的决定是正确的...宝贝终于被我逗笑了,也开心回了...傻瓜...原来宝贝是想到不该把不开心带给我...谢谢宝贝...为了我,真的什么都先为了我设想...也因为这样,今天出去是开心又甜蜜的...宝贝...别不开心,一切都会过的...老婆会陪着你的...不管什么事,不可以瞒老婆...我要替宝贝分享任何事...


♥♥谢谢宝贝为我的付出,我想要个开心的权♥♥ 先走一步噜各位不必客气,欢迎留个小脚印下来唷

0 密语:

:) :( ;) :D ;;-)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:-S #:-S 7:) :(( :)) :| /:) =)) O:-) :-B =; :-c :)] ~X( :-h :-t 8-7 I-) 8-| L-) :-a :-$ [-( :O) 8-} 2:-P (:| =P~ :-? #-o =D7 :-SS @-) :^o :-w 7:P 2):) X_X :!! \m/ :-q :-bd ^#(^ :ar!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