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

yeah☺惊喜,i ♥surpise

今天和宝贝出去...虽然阿,出去迟了点...不过我们还是过得很充实...今天的第①个惊喜即将公布哟^^今天宝贝送我圣诞礼物...刚开始我看了一眼,只知道是娃娃...便没有特意去看了...后来宝贝说要老婆看,一看...真的觉得好感动...是我喜欢的''史迪奇''...别看宝贝平常不善于表达情感,其实宝贝每天都在用心的留意我的喜好...刹那间,我只想对你说...【谢谢宝贝,我好喜欢,这是我最感动的礼物】一个平白无奇的卡通,竟然可以让我那么爱...从没和宝贝提过我喜欢,谢谢宝贝的用心...今年的圣诞真的最具意义...我好爱你...

我们的爱不需要言语,只需要行动...宝贝...你证明了...我们不会再分开...下午出去就和宝贝去吃吃...很多时候啊,我享受与你共餐...幸福的感觉...甜蜜的滋味...过后我们去买东西...呵...找了很久都找不到''旺旺''...不过很好玩,我们好像不是买东西一样...调皮夫妻上身^^

期待已久的第②个惊喜要公布噜''要回家之前...宝贝说要带我去一个地方,还说是秘密...开始好奇这神秘的地方是那里...原来是去买十字绣...之前宝贝有带老婆去过,可是没有开...那时好失望,这次宝贝特意绕去哪里,原来是看有没有开...真的好惊喜...让宝贝花了好多钱...宝贝...放心''虽然老婆第一次缝...可是我会用心+细心...但是老婆好笨哟...老板娘刚教就忘了...不过没关系,我会问人的...怎么样都要学会...不能辜负老公...距离情人节也不远了...也许赶不出来...


♥充满惊喜和快乐的一天,我好爱^^♥
我很爱这个卡通,找了好久...真希望我们永远和它一样,总那么无忧无虑的笑...调皮可爱的模样♥
先走一步噜各位不必客气,欢迎留个小脚印下来唷

0 密语:

:) :( ;) :D ;;-)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:-S #:-S 7:) :(( :)) :| /:) =)) O:-) :-B =; :-c :)] ~X( :-h :-t 8-7 I-) 8-| L-) :-a :-$ [-( :O) 8-} 2:-P (:| =P~ :-? #-o =D7 :-SS @-) :^o :-w 7:P 2):) X_X :!! \m/ :-q :-bd ^#(^ :ar!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