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

神呐...帮帮我⌒㊣

最近,我们之间发生了太多事...好不容易恩爱回...
我又来了...我又弄得我们要开始吵架...
有时候,明明避免着这一切,却不能顺我意...
我已不知道这一切真正可以解决的方法...
因为我的不坦白?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这样...
如果因为一个圣诞搞成这样...我好难过...
我不想重演以前的悲剧...宝贝...我真的很爱你...
我好想你一直陪在我身边,这愿望能实现吗?
别人说,远距离恋爱不会长久...是这样吗?
心里极度恐惧...我能怎么办?
加上博客的歌,眼泪直流...有股冲动想换了...
宝贝...只是简简单单的要求...我们不吵架了好吗?
我们不要不恩爱了好吗?
此时的我...脑袋一片空白...
没有理由...没有道理...我只要求我们的恩爱...
现在的我已经语无伦次了...我.......
连解释都没办法想出来...我到底怎么了...
我好沮丧...好没信心...宝贝...
我该怎么做才好? 先走一步噜各位不必客气,欢迎留个小脚印下来唷

0 密语:

:) :( ;) :D ;;-)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:-S #:-S 7:) :(( :)) :| /:) =)) O:-) :-B =; :-c :)] ~X( :-h :-t 8-7 I-) 8-| L-) :-a :-$ [-( :O) 8-} 2:-P (:| =P~ :-? #-o =D7 :-SS @-) :^o :-w 7:P 2):) X_X :!! \m/ :-q :-bd ^#(^ :ar!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