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

嘿嘿...我是懒人一个^^

有几天没有写blog了...因为有原因哒...我在准备我宝贝的圣诞惊喜...其实也不算什么惊喜了...因为...我宝贝已经知道了...但是啊...保留一点神秘...惊喜的内容,宝贝不知道...本来啊...是想偷偷进行...给宝贝的时候,宝贝应该又惊又喜...可是老婆有点笨笨...一下就给宝贝猜到我又要在搞什么了...

可是啊...希望宝贝收到时,会有那么点感动...我这么希望着...今年可以和宝贝过圣诞...我好开心哦...正在一天天倒数中...如果可以啊...真希望就停留在那恩爱的片段里...宝贝...

今天下午和宝贝出去...过后宝贝去游泳...7点的时候,我们一起去载宝贝的姐姐...今天老婆的表现不是很好...都静静的...老婆有想至少跟姐姐说点话...但是我......不过啊...今天还是很开心...至少啊...跟宝贝家人有了更近距离的接触...以后会更好的...我相信^^

宝贝...老婆会乖乖的...我答应宝贝会读完今年...老公...傻傻的...我答应宝贝会做到....


♥期待圣诞的到来...倒数中......♥ 先走一步噜各位不必客气,欢迎留个小脚印下来唷

0 密语:

:) :( ;) :D ;;-)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:-S #:-S 7:) :(( :)) :| /:) =)) O:-) :-B =; :-c :)] ~X( :-h :-t 8-7 I-) 8-| L-) :-a :-$ [-( :O) 8-} 2:-P (:| =P~ :-? #-o =D7 :-SS @-) :^o :-w 7:P 2):) X_X :!! \m/ :-q :-bd ^#(^ :ar!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