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

wow''有了爱情的滋润整个人轻松多了...

昨晚,我们虽然有点小争吵...但是呀...宝贝一会就原谅我了...
但是,总感觉下一次...必定没有这样了...
怕怕的...我好像一直那么恩爱...宝贝...可以吗?
我会为了我们而努力...把我的坏毛病铲除...
宝贝...我知道宝贝也不喜欢吵架...
每当吵架时,宝贝会直接不理我...
虽然这样真的能够不吵架...但老婆习惯有你陪...
好不想这样...呜...可是皮痒答应宝贝有下次就这样...
怎么办呐?惨了....不能骗宝贝,只有尽量避免这一切...
但呆呆的老婆,真的能够吗?

今天我们没发生什么事...还是这样的好...我好喜欢恩爱甜蜜...
下午宝贝做猪猪^^老婆有乖乖的...去躺了下...可是精神不会睡...
就边玩电脑边等宝贝起来...
正在等的过程里啊...我想了好多事...
最后得到一个结论^^
【只要我把心里话说出来,宝贝就原谅我】
但是啊...我还没告诉宝贝...总觉得,这办法不是办法...
呵呵...管他的...珍惜现在比较重要..
至于那些也不是不管...就尽最大的努力就好...
我相信啊...皇天不负苦心人...我的努力,一定会有回报
宝贝也是哟...我看到宝贝的努力...不要再觉得自己没用了
因为你的努力,我会永远陪在你身边...
宝贝.....♥我爱你♥.... 先走一步噜各位不必客气,欢迎留个小脚印下来唷

0 密语:

:) :( ;) :D ;;-)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:-S #:-S 7:) :(( :)) :| /:) =)) O:-) :-B =; :-c :)] ~X( :-h :-t 8-7 I-) 8-| L-) :-a :-$ [-( :O) 8-} 2:-P (:| =P~ :-? #-o =D7 :-SS @-) :^o :-w 7:P 2):) X_X :!! \m/ :-q :-bd ^#(^ :ar!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