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3日星期一

开学第一天,要为自己努力下去♥

今天开学第一天,心情没有异常的兴奋...突然间,感觉好空虚...今年,我必须一个人在学校...没有宝贝的陪伴,没有宝贝的身影...从前期待去学校看到宝贝的心情,现在已经消失了...来来往往的人,心里只想着...希望今年快过...我好像与宝贝出去打拼...但是呀...试想想,我宝贝也是这样熬过来的...也是和我一样读书...宝贝都撑过来了...我也不能输...宝贝给我的鼓励,是我读下去的动力...为了以后我们能够一起出去打拼,你老婆我...会加油再加油...

新一年,新的开始...一切都会过的...我身边有宝贝的陪伴...我不怕...有什么事情,有宝贝给我安慰...有宝贝给我鼓励...今天放学,看到宝贝来载我...真的很开心...原本读书提不起劲,一看到宝贝...什么都不想了...只想赶快粘着宝贝...宝贝知道吗,当听你说...是怕我买书重重,才赶着来载我...我的心里...即窝心又幸福...你总在出其不意时给我不同的惊喜与感动...渐渐的,我迷失在这股幸福的滋味里...好希望永远都这样...宝贝...能吗?

明天开始,宝贝就要完全投入社会了...从早忙忙碌碌的生活,做工的繁忙...老婆好想照顾宝贝,可是...老婆不能...宝贝要答应我...做工归做工...身体还是要照顾...现在开始要习惯没有的一直sms...一直出去逛街...一直逗宝贝...好多才该要开始适应...宝贝...好怀念读书时代的我们...简单朴实,但却很温暖^^现在开始...我将更努力来维系我们的爱情...距离不是问题...我爱你...我们的心,永远绑在一起...


♥新一年的挑战,新一年的精彩♥ 先走一步噜各位不必客气,欢迎留个小脚印下来唷

0 密语:

:) :( ;) :D ;;-)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:-S #:-S 7:) :(( :)) :| /:) =)) O:-) :-B =; :-c :)] ~X( :-h :-t 8-7 I-) 8-| L-) :-a :-$ [-( :O) 8-} 2:-P (:| =P~ :-? #-o =D7 :-SS @-) :^o :-w 7:P 2):) X_X :!! \m/ :-q :-bd ^#(^ :ar!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