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

♥我好难受,为什么我总是那么没用♥

今天,宝贝很早就起来了...也不知道为什么,我也很早起...刚好可以找宝贝...想到因为我去新加坡回来后,我们都不怎么恩爱...我努力着...原以为,我们可以没事的...傍晚,我打电话给宝贝...突然听到女生的声音,后来宝贝说等下打给我...心里不舒服,干嘛吃醋啊?

以前,我不是那么会吃醋的女生...最近我竟然改变了...也许听了宝贝的话,说有什么事我说出来宝贝会更开心...这次,我说了...但是结果,是我们怪怪...我知道我吃醋起来有点怪...该怎么做才是对?我心里好难受...眼泪流了下来...我是因为爱你变得那么无理取闹吗?我这么做,是为了什么?我这么做,得到的又是什么?宝贝...我真的不想我们吵架...可是当这种时候...我的脑袋一片空白...我知道宝贝做工很累...我心里有好多事想跟你说...但是,我真的让你很累吗?我好希望宝贝可以陪在我身边...我不会再这么任性...

宝贝...你知道吗...我只有在blog里写我的心情...因为我不想我们有争执...但我是多么渴望你的关心...我是多么期待我能尽到老婆的责任...可是,面对宝贝时...我总说错话...搞得我们不恩爱...我好没信心...我好想你...我们能恩爱的日子不多了...我是多么的珍惜...好想念我们的恩爱...什么时候,我们才能够心平气和的聊...一个人...好孤单.......从新加坡回来,我有好多事情想与你分享...想多了解你...但.......宝贝,我等你...对不起...


♥我好渴望我们恩爱,我等你,我爱你♥ 先走一步噜各位不必客气,欢迎留个小脚印下来唷

0 密语:

:) :( ;) :D ;;-)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:-S #:-S 7:) :(( :)) :| /:) =)) O:-) :-B =; :-c :)] ~X( :-h :-t 8-7 I-) 8-| L-) :-a :-$ [-( :O) 8-} 2:-P (:| =P~ :-? #-o =D7 :-SS @-) :^o :-w 7:P 2):) X_X :!! \m/ :-q :-bd ^#(^ :ar!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