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

亲爱的,对不起

这几天,因为去新加坡的缘故...我找不到宝贝...心里是多么的想老公...但是,因为晚上都出去很迟...想打给宝贝又怕宝贝睡了...信息宝贝,感觉宝贝没有收到呢...担心+想念...可是呀...虽然没有找宝贝,可是我没有忘记宝贝...嘻...去''gai gai''的时候,我都在注意看有没有宝贝的礼物...在bugis本来要找件衣给宝贝的...但是那里的,都是太斯文,太夸张,太老,太成熟,太过时...所以宝贝的礼物泡汤了...

可是老婆没有放弃...去到bugis junction的shopping...想找点特别的东西...可是还是没有...心情好沮丧哦...宝贝...下次,我一定要找到宝贝的礼物...好想跟宝贝去呢...在新加坡,晚上拍拖浪漫下呢...

亲爱的,最近不知道宝贝过得好不好...有没有乖...其实有点担心这几天这样,我们会变冷谈...宝贝...我不允许...我要我们好好的...知道吗...老婆等你回来...


♥想念+思念我宝贝♥ 先走一步噜各位不必客气,欢迎留个小脚印下来唷

0 密语:

:) :( ;) :D ;;-)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:-S #:-S 7:) :(( :)) :| /:) =)) O:-) :-B =; :-c :)] ~X( :-h :-t 8-7 I-) 8-| L-) :-a :-$ [-( :O) 8-} 2:-P (:| =P~ :-? #-o =D7 :-SS @-) :^o :-w 7:P 2):) X_X :!! \m/ :-q :-bd ^#(^ :ar!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