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

♥钢琴曲,舒缓彼此情绪♥

现在发现...当心情不好时,不一定要抱熊熊哭泣...
不一定会孤单寂寞,来首钢琴曲...所有烦恼抛到九霄云外...
老公...我们的争执,也告一段落噜''
恢复往常的嬉闹...我们恩爱的日子...渐渐回来了...
宝贝...答应你...我不改变...我还会是那个任性的老婆...
以后呀...有的你好受勒...傻傻的...喜欢老婆任性^^
可是啊...我也喜欢宝贝宠着我...习惯你的温柔...
我亲爱的...我们打勾勾...以后我都会是你的女人哟...
宝贝老公...我知道宝贝闷闷的...忍耐多几天...好不好呀
老婆好期待属于我们的圣诞呢...how romantic...
浪漫的季节,浪漫的你...

今天我们没发生什么事...我们很恩爱...
而且宝贝很可爱...我们今天都很开心...
老公...以后我们都这样...
嘻嘻...明天可以出去料...期待呢...
今天我宝贝把毛毛虫拿去火化了...
真的是搞笑呢...可爱的宝贝^^ 先走一步噜各位不必客气,欢迎留个小脚印下来唷

0 密语:

:) :( ;) :D ;;-)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:-S #:-S 7:) :(( :)) :| /:) =)) O:-) :-B =; :-c :)] ~X( :-h :-t 8-7 I-) 8-| L-) :-a :-$ [-( :O) 8-} 2:-P (:| =P~ :-? #-o =D7 :-SS @-) :^o :-w 7:P 2):) X_X :!! \m/ :-q :-bd ^#(^ :ar!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