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

嗷嗷❤我回来噜''

好几天没写blog了...因为呀...这几天和宝贝闹到很不开心...老婆想记载的都是我们甜蜜的回忆...所以那几天...老婆没继续写了...经历了这几天的吵架...我深深体会到,恩爱是情侣多么值得珍惜的礼物...不管怎样,吵架了总会雨过天晴...只要我们还在一起,就有更多回忆...

我宝贝老公今天回来了...太棒噜''又可以尽情的嗲我老公^^哈哈...我的小傻瓜...找机会我们出去...呜呜❤老婆也跟宝贝一样破产料...【急需$,money money come】宝贝...做工太拼了...有时啊...老婆有点不喜欢宝贝做那个工,因为时间太长料...我宝贝休息的时间都没有了...

哈...宝贝...别忘了昨天答应我的哟...【许配】嘻嘻...想到就好笑...老公...哈...你老婆有时蛮小孩子的...我也认了=.=可是啊...【权权替身】除了宝贝以外,真的是我最好的陪伴者...有时候,我会跟它说话...傻傻的以为,真的会传达给宝贝...呵...很傻吧?不过啊...我想说我爱你...


♥男人''听到了吗?我∷爱∷你...我真的很爱你♥ 先走一步噜各位不必客气,欢迎留个小脚印下来唷

0 密语:

:) :( ;) :D ;;-)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:-S #:-S 7:) :(( :)) :| /:) =)) O:-) :-B =; :-c :)] ~X( :-h :-t 8-7 I-) 8-| L-) :-a :-$ [-( :O) 8-} 2:-P (:| =P~ :-? #-o =D7 :-SS @-) :^o :-w 7:P 2):) X_X :!! \m/ :-q :-bd ^#(^ :ar!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