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

开心的一天♥我的傻瓜宝贝,么你

今天早上...宝贝睡迟迟的...老公...傻瓜...有人啊...一直道歉呢...老婆没有生气...权...我反而很开心宝贝有谁甜甜...

下午...我们一起出去...真的很开心呢...好久没有好好陪宝贝了...今天抱到,也么到了...呵呵...今天老婆有点傻傻...竟然叫宝贝''gor gor''...哈...叫到有点毛站呢...偶尔尝试不同的叫法...其实也蛮不错的...老公...今天一起去吃,老公很可爱呢...一直看着我...这样老婆怎么吃呢?某人今天吓到我呢...每次给宝贝吓到呢...下次吓宝贝^^

哈...今天我们买了个情侣吊饰...我很喜欢...宝贝要好好保存哟...老公...傻傻的...今天送了个星星玻璃罐给我...原来...宝贝是在我们吵架的时候买的...听了好心痛...原来吵架的时候,虽然宝贝表面不理我...但是...心里还是想着我...我会好好对宝贝的...珍惜宝贝给我的一切...老公...以后啊...我们都不再吵架...要像今天一样恩爱的...

我们的情侣吊饰♥我们的爱不变

宝贝说,以后做错事,吵架...就把它写起来...避免以后再犯错...宝贝...我会的,谢谢宝贝的细心♥
先走一步噜各位不必客气,欢迎留个小脚印下来唷

0 密语:

:) :( ;) :D ;;-)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:-S #:-S 7:) :(( :)) :| /:) =)) O:-) :-B =; :-c :)] ~X( :-h :-t 8-7 I-) 8-| L-) :-a :-$ [-( :O) 8-} 2:-P (:| =P~ :-? #-o =D7 :-SS @-) :^o :-w 7:P 2):) X_X :!! \m/ :-q :-bd ^#(^ :ar!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