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

huhu''今年的圣诞过得好充实❤

第一年圣诞宝贝在居銮,也第一年,我能够和宝贝一起出来倒数...兴奋的心情,随之圣诞而去...但是,我会把这最美好的回忆...烙印在心里最深处...我期待的圣诞,宝贝并没有让我失望...反而,我们都像大孩子般玩闹度圣诞...

本来啊...24号晚上宝贝不能出来了...虽说不是很失望,因为宝贝也是有原因的...怎知道,宝贝临时给我个大惊喜...最终,我们还是出来噜''刚开始呀,我们小两口还不知道去哪里...嘻嘻,还嫌多人很吵呢...过后看到宝贝朋友,我们就一起...虽然阿,不算二人世界的圣诞...但是宝贝知道吗,我想随时随地都能跟宝贝恩爱...不管是朋友面前或家人面前...嘻...我做到了...

当晚好多人哟...宝贝和朋友玩起''飞雪''...可怜的宝贝被喷到整身粘粘,不过很好玩...呵...还好宝贝忘记喷老婆了^^哈...所有当天的细节,一点一滴的浮现出来...可见那天是多么的开心...谢谢宝贝带给我这么美丽的圣诞... 先走一步噜各位不必客气,欢迎留个小脚印下来唷

0 密语:

:) :( ;) :D ;;-)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:-S #:-S 7:) :(( :)) :| /:) =)) O:-) :-B =; :-c :)] ~X( :-h :-t 8-7 I-) 8-| L-) :-a :-$ [-( :O) 8-} 2:-P (:| =P~ :-? #-o =D7 :-SS @-) :^o :-w 7:P 2):) X_X :!! \m/ :-q :-bd ^#(^ :ar!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