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

♥亲爱的,我也要去♥

今天早上,宝贝还是打包早餐给我...因为老婆头痛,五点就爬起来了...过后睡不下,就起来了...宝贝还会帮老婆设想,打包面包和豆奶给老婆...呵...一开始呀,以为是豆腐水...老婆的一个习惯哟...我不喝豆腐水...感觉怪怪的味道...亲爱的,有没有更了解老婆了呢?

下午宝贝电话没有钱,老婆就玩电脑...突然很想宝贝...哈...我可爱的宝贝还说,他在打喷嚏...说都是老婆一直想宝贝...傻瓜...想宝贝是正常的呀...谁叫某人是我最爱的呢...宝贝老公...老婆答应你,以后都不穿太短...我知道宝贝也是担心我,所以呀...我要买新年衣,尽量买裤,或长的...老婆不能给宝贝吃醋...

呜...今天''好朋友''来...又头痛又肚子痛...宝贝...老婆自作自受,应该听老公话的...不喝冷水...可是老婆不乖...痛痛的...宝贝老公...去做工料...老婆也要去...呜...会想你耶...虽然短短的一个星期...可是...........

宝贝...礼拜老婆去新加坡会小心的...哈...说真的呀,我也是第一次跟朋友单独去...希望不会迷路hor^^老婆会小心的...像宝贝说的,遇到事情要冷静...宝贝...我去哪里一定会打给宝贝保平安,去哪里前线信息给宝贝...别担心...宝贝做工才是要小心...爱你...❤



♥wuu...宝贝去远远做工了,我也要去...♥ 先走一步噜各位不必客气,欢迎留个小脚印下来唷

0 密语:

:) :( ;) :D ;;-)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:-S #:-S 7:) :(( :)) :| /:) =)) O:-) :-B =; :-c :)] ~X( :-h :-t 8-7 I-) 8-| L-) :-a :-$ [-( :O) 8-} 2:-P (:| =P~ :-? #-o =D7 :-SS @-) :^o :-w 7:P 2):) X_X :!! \m/ :-q :-bd ^#(^ :ar!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