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

宝贝...成熟可靠的一面---❤

四月二十五日---星期一----晴
今天是宝贝重拿课本的日子
说来,也好矛盾
希望宝贝往后有所成就
而如今我担心起了宝贝
陌生的城市,陌生的面孔,陌生的一切
未知的所有事...
看到宝贝用功读书,心里好高兴
默默祈祷着---宝贝能在明年的今天顺利毕业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宝贝能平平安安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宝贝能代替我好好照顾自己

给宝贝的话---❤
虽然这一年会很难熬
虽然一个人在陌生的城市,会有点寂寞
但是,我相信宝贝可以顺利毕业
将来一定有无限的发挥空间
作为老婆的,莪能做的
也只有替宝贝加油
让宝贝没有烦恼,不担心我
在宝贝读累的时候,能够给予宝贝基本的慰问
宝贝记得,我永远在你身边
老公不是一个人---


认识你,是我最幸福的事---❤
老公...还记得我们如何走过一切风风雨雨吗?
认识你,是我的福气
对于我这粗心的女人,宝贝从不嫌弃
有时候,会害怕惹你生气
因为,我舍不得再让宝贝心痛一次
告诉宝贝一个秘密*.*
其实我喜欢看着你笑
知道为什么吗?
因为...我会觉得自己带给宝贝欢乐,而觉得满足


我们会好好走下去的,我相信...一定可以
未来,我要让你做我孩子的爸
这是约定唷❤ 先走一步噜各位不必客气,欢迎留个小脚印下来唷

0 密语:

:) :( ;) :D ;;-)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:-S #:-S 7:) :(( :)) :| /:) =)) O:-) :-B =; :-c :)] ~X( :-h :-t 8-7 I-) 8-| L-) :-a :-$ [-( :O) 8-} 2:-P (:| =P~ :-? #-o =D7 :-SS @-) :^o :-w 7:P 2):) X_X :!! \m/ :-q :-bd ^#(^ :ar!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