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

可不可以‥让我任性一次

任性的想把你留在身边
谁说女人不准任性?谁说女人不准撒娇?
在宝贝身边,这就是我的权力

在不知不觉中,我常把任性转换成霸道
因为...我想占有你...
因为...我想独享你...
因为...我想你心里只有我...
因为...我害怕吃醋,所以限制你...
如果这就是霸道,那请准许我捍卫自己的爱情
坚持的霸道下去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→如果你爱我,愿不愿意容忍我的脾气
→如果你爱我,愿不愿意接受我的缺点
→如果你爱我,愿不愿意永远不欺骗我
→如果你爱我,愿不愿意在我难过时借我温柔的肩膀
→如果你爱我,愿不愿意什么事都告诉我
→如果你爱我,会不会畏惧那一句''对不起,我错了''
→如果你爱我,会不会为了我放下男人的面子
→如果你爱我,会不会永远不嫌弃我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请原谅我的任性,我的自私
不知该如何戒掉爱你的心
所以,请让我继续下去
好好的爱你
也请你老实的呆在我身边
不准逃离
把你的一切占有
是我的特权---^.^ 先走一步噜各位不必客气,欢迎留个小脚印下来唷

0 密语:

:) :( ;) :D ;;-)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:-S #:-S 7:) :(( :)) :| /:) =)) O:-) :-B =; :-c :)] ~X( :-h :-t 8-7 I-) 8-| L-) :-a :-$ [-( :O) 8-} 2:-P (:| =P~ :-? #-o =D7 :-SS @-) :^o :-w 7:P 2):) X_X :!! \m/ :-q :-bd ^#(^ :ar!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