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

✿因为你爱上了我---❤

我---权你的女人,对于处女座的我...是否甘拜下风呢?
一切凭状态,需要安全感的我...常常依赖你
对于长不大的我是否觉得挑战?


 ↑嘟嘴时,除了你的哄,你的疼
几乎怎样都不理...
这么霸道小气的
就是我》。《



老爱抱着你,只要靠着你
抱着你就很幸福
如果不让我抱,我也会哭
这么爱哭的,还是我》。《





对于老爱随心所欲的我
你愿意照顾我一辈子吗?
我想告诉你,无论任何阻碍
我都会随心所欲的爱你
大声的对外宣称
我是权的老婆❤


 回忆我们的恩爱,我在乎的你
愿意接受我的一切吗?
我真的好爱你
虽然常把爱你挂嘴边
但是为了你而改变的
你看到了吗?
在你心里替我的形象又是怎样的呢?
我好爱你❤
虽然有时爱吃醋,因为我把你当最重要的人
哪怕这会给你压力,我不是不知
但还是任性的做了
宝贝...我习惯你的陪伴
虽然该让你好好的奋斗
但还是坏蛋的撒娇要你的陪伴
而你总是依着我
爱上这样的我
你幸福吗?
但我真的很爱你,也很幸福
我想先声明
我的未来,除了你,我谁都不要
这就是任性的我,你爱上的我❤ 先走一步噜各位不必客气,欢迎留个小脚印下来唷

0 密语:

:) :( ;) :D ;;-)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:-S #:-S 7:) :(( :)) :| /:) =)) O:-) :-B =; :-c :)] ~X( :-h :-t 8-7 I-) 8-| L-) :-a :-$ [-( :O) 8-} 2:-P (:| =P~ :-? #-o =D7 :-SS @-) :^o :-w 7:P 2):) X_X :!! \m/ :-q :-bd ^#(^ :ar!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