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

幸福不是必然,幸福靠努力❤【回顾篇】

可爱的我们,常有不一样的小动作
还记得,宝贝总喜欢摸摸我的头【不瞒你说,我也很喜欢】

宝贝虽然经常说话弄我---但是啊,这也是恩爱的过程唷^.^
B:笨笨的
我:真的是啊=.=
B:对咯,真的''是''啊【=.=我的口头禅啊...哼!我才不是承认自己笨T.T说不过宝贝】

才发现啊,我真的好喜欢跟宝贝说话,虽然有时好恨又好气
但是...我们之间总是充满了欢乐

虽然我常说话不经大脑,毕竟啊...我跟宝贝都是没顾忌的,可是我也会紧张
B:【损我中】
我:讨厌你的窝(╰_╯)#
B:好咯,挂电话啊.................
我:呜T.T惨了,紧张了
【面对宝贝,我还是会在意宝贝的感受,这就是我】

在吵吵闹闹的过程中---我们也有许多恩爱的地方
习惯了与你撒娇,嗲你
B:【通话中】好了,要挂电话了
我:啊.....muck一个先
B:不要不要》.《
我:不管不管,muck个嘛
B:啊.....不要不要,要挂电话料
【呜T.T话说,我没有一次成功过,难道是宝贝害羞??下次再努力^^''】

对话之----恐怖要求篇
我:走,我们去爬山^.^
B:我要爬到最高的窝
我:嘻,好啊...宝贝背我上山
B:o.O啊?被你上山?
【嘻嘻,有没有吓到?blek》.《】

调皮的我,爱作弄宝贝篇
我:以后要养我呀^^
B:不要,养二老婆先【二老婆是指车的意思】
我:不管,大老婆比较重要=.=
B:没有车,以后你就要走路去''该该''噜
我:不怕@@宝贝很多私房钱,两个都养
B:【惊讶中】
【老爱捉弄宝贝,但其实,我不要宝贝的钱,我只要宝贝在我身边】

宝贝的关心篇
B:好了,去睡觉料
我:不要,除非宝贝陪我一起
B:不睡觉不带你去''该该"
我:【沉默中】
B:怎样?要不要啊??
我:啊.......要=.=
【受不了诱惑呐,宝贝你厉害...但是我知道...宝贝是不想我迟睡】

回顾这些恩爱的点点滴滴,总觉得心里甜滋滋的
对于我们这对小情侣,这些已经是最足够的了


❤一对成功的恋人,不只是需要互相体谅,互相包容
还要有爱对方的心
我相信,我们做到了
【宝贝,我爱你】 先走一步噜各位不必客气,欢迎留个小脚印下来唷

0 密语:

:) :( ;) :D ;;-)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:-S #:-S 7:) :(( :)) :| /:) =)) O:-) :-B =; :-c :)] ~X( :-h :-t 8-7 I-) 8-| L-) :-a :-$ [-( :O) 8-} 2:-P (:| =P~ :-? #-o =D7 :-SS @-) :^o :-w 7:P 2):) X_X :!! \m/ :-q :-bd ^#(^ :ar!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