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

快乐其实可以很简单♥

这期的写作灵感来自宝贝【因为宝贝的不知道^^'',xixi''】
有时候,我常会幻想宝贝就在我身边
当我疑惑的时候,只要一句不知道,我也很满足
不需要多说什么,只要你在我身边

因为有你,我变得独立
因为宝贝的理性,我从中学了不少
虽然有时啊,还是会抱怨【女人的天性,莫怪罪】
可是啊,又有谁知道我需要的是什么
而你却给得了我

幸福从此刻开始,大地作见证
姓名:环+权
愿望:我们要比以往更幸福
i wish--can let u become my husband
保证:不会让别人介入
合约期:永久有效 先走一步噜各位不必客气,欢迎留个小脚印下来唷

0 密语:

:) :( ;) :D ;;-)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:-S #:-S 7:) :(( :)) :| /:) =)) O:-) :-B =; :-c :)] ~X( :-h :-t 8-7 I-) 8-| L-) :-a :-$ [-( :O) 8-} 2:-P (:| =P~ :-? #-o =D7 :-SS @-) :^o :-w 7:P 2):) X_X :!! \m/ :-q :-bd ^#(^ :ar!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