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

♥爱,就要轰轰烈烈...咱家男人you belong with me♥

好多天没写博客...不知道是因为忙,还是因为......可不管怎么样,最近啊...也许因为我们见面的次数和以前不一样...好怀念从前的那种见面次数...可是呀...转眼就要过年噜''心里满是期待的呢...不知今年的新年,与宝贝会创造怎么样的回忆呢?

新年节目列表:年三十,宝贝家倒数新年+放孔明灯...事实上啊...嘻...我没放过呢...但是可以肯定的是,当顺利升空的那一刹那...心里肯定很满足...我有好多好多愿望要写...哈...我很贪心...希望啊...老天爷爷能看到,并成全我唷^^

宝贝最近做工辛苦了...忙忙碌碌的生活没有停息下来...女人我啊...看在眼里,心痛心里...宝贝...特别想念你,真希望宝贝能赶快回来...我不要空思念啊啊啊...............亲爱的...好想抱着你....


♥权❤环的爱情L。o。v。e♥ 先走一步噜各位不必客气,欢迎留个小脚印下来唷

0 密语:

:) :( ;) :D ;;-)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:-S #:-S 7:) :(( :)) :| /:) =)) O:-) :-B =; :-c :)] ~X( :-h :-t 8-7 I-) 8-| L-) :-a :-$ [-( :O) 8-} 2:-P (:| =P~ :-? #-o =D7 :-SS @-) :^o :-w 7:P 2):) X_X :!! \m/ :-q :-bd ^#(^ :ar!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