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9日星期日

在学校没有你的存在,好不习惯,好不习惯♥

从前期待去学校的那种热忱,原来是来自于你...【傻妞1号】曾经多么期待上ERT,前面就是宝贝的班,就算没有看到宝贝...心里还是觉得踏实...当感觉沉闷,只要往窗口一看...只要能看到你...我就尽力充沛...然而,现在我的热忱已浇熄...上课也提不起劲...满脑子只想着你...我什么时候才能习惯这样呢?也许,永远不会...从前依赖宝贝的提醒,上学总不会失误...现在,失误接二连三...忘东忘西...宝贝...我真的好想你...有时想得鼻头都酸了起来...没有你在身边...我还是不行...只希望快点毕业...只希望快点与你一起...

明天依旧是读书天...我好想...在学校能够和以前一样看到你...但都只是幻想...男人♥给我支撑下去的力量...说好要读完,我真的...真的好想你...我知道这样下去不是办法...现在我唯有在想你的时候麻醉自己...拿十字绣打发时间...宝贝...你放心...老婆发泄完了...总会继续努力...不会让宝贝担心...这是我能为宝贝做的...

老公做工辛苦...老婆必须帮忙分担宝贝做工的压力...我爱你...以后,我会做个好老婆...宝贝放心^^


♥发泄够了,日子还是得过...未来,继续加油^^♥ 先走一步噜各位不必客气,欢迎留个小脚印下来唷

0 密语:

:) :( ;) :D ;;-)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:-S #:-S 7:) :(( :)) :| /:) =)) O:-) :-B =; :-c :)] ~X( :-h :-t 8-7 I-) 8-| L-) :-a :-$ [-( :O) 8-} 2:-P (:| =P~ :-? #-o =D7 :-SS @-) :^o :-w 7:P 2):) X_X :!! \m/ :-q :-bd ^#(^ :ar!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