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5日星期三

♥baby boy!!!very happy we fallin in love♥

我相爱到今天,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...在空闲时回想往年我们经历的点点滴滴...感触很多...感动也好多...我好珍惜有你的时候,宝贝...还有两个月,宝贝要当兵了...在fb,看好多情侣都因为当兵而分开三个月...看着看着,只想到...现在这样我该知足了...好怕那天的到来...宝贝...

昨天呀,喝很多酒...老婆好担心...可是我知道男生怎么样都会喝点酒...可是,其实老婆不喜欢...可能宝贝有抽烟已经对身体不好了,再加喝酒...我......宝贝...我不能轻易改变宝贝的习惯...可是.....

今天算起来是开学第三天,也许还没适应...这几天,我都好累好累...有要病倒的感觉...伤风,没精神...可是我要努力...还是撑下去...继续读吧...宝贝...为我加油唷^^



♥我读书,宝贝做工♥ 先走一步噜各位不必客气,欢迎留个小脚印下来唷

0 密语:

:) :( ;) :D ;;-)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:-S #:-S 7:) :(( :)) :| /:) =)) O:-) :-B =; :-c :)] ~X( :-h :-t 8-7 I-) 8-| L-) :-a :-$ [-( :O) 8-} 2:-P (:| =P~ :-? #-o =D7 :-SS @-) :^o :-w 7:P 2):) X_X :!! \m/ :-q :-bd ^#(^ :ar!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