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

最近发生的点点滴滴

最近呀...其实没什么事情做
可是开心的是...距离要和宝贝去玩只剩两天噜

要拍好多好多的照片点期待快点到,希望可以跟宝贝好好的去恩爱了
其实啊,我们好久都没有合照了...嘻....多数情侣应该都是时时刻刻拍照的吧?
帮宝贝拍多多丑照,呼呼.....










亲爱的,生病要快点好起来
宝贝还要陪我去玩的
不精神怎么可以呢?
老婆心痛的,再不好啊...
我们来互相传染吧
我来帮宝贝分担点病毒,嘿嘿....







最近我宝贝好像迷上吓我了
还在算次数我被吓了多少次

一点点声音都会跳起来呀
你老婆就是胆小底的
哈...可是想到吓到的表情又蛮好笑的
有人坏蛋,下次吓回宝贝才知道
我的心脏不好,承受不住呀。。。






宝贝的20岁生日就这么过了
老婆有点过意不去
今年没有给宝贝惊喜
也没有办法陪宝贝过
只要阿,宝贝健健康康的可是已经过了,还蛮遗憾的
生日也有开心的,这样就够了
嘻...今年的礼物会送大份点
敬请期待呀,亲爱的
那之前先送宝贝我这个可爱的老婆==





大肥婆要吃饭去噜''
这次的更新就这样了
等去玩耍回来在更新照片
蛮期待恩爱的照片哒


先走一步噜各位不必客气,欢迎留个小脚印下来唷

0 密语:

:) :( ;) :D ;;-)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:-S #:-S 7:) :(( :)) :| /:) =)) O:-) :-B =; :-c :)] ~X( :-h :-t 8-7 I-) 8-| L-) :-a :-$ [-( :O) 8-} 2:-P (:| =P~ :-? #-o =D7 :-SS @-) :^o :-w 7:P 2):) X_X :!! \m/ :-q :-bd ^#(^ :ar!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