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2日星期四

该死的停电夜

睡到正熟的半夜,发着美梦的时候
就奇怪
为什么突然好热好热的感觉
半梦半醒的打开一只眼睛
当时的反应【怎么看不到东西的?我的眼睛看不到?】
因为最近眼睛有点不适,才害我想到那方面去
重新盖眼睛,揉揉了下睁开
还是虾米都看不见

这才脑袋有点清醒了
拿了电话照照才知道停电了
我的乌龙摆的太大了
不过我的眼睛没事



今天看面子书也看到很多人写
好像
两点多就停电了
我三点多才发现,嘻...也蛮厉害睡得
一点也没有发觉








心想去楼下看看别的家是不是也这样
跟妹妹拿着电话照明
走到房间外面
和妹妹同个反应
【做莫将黑的,我怕勒】
然后又钻回房间了










躺着说话下,我们又睡了
可是我不是睡得很稳

还是怕怕的
不喜欢整间房间暗暗的
似睡非睡,大概5:50am就来电了
有冷气吹,一下子就熟睡了




说来真丢脸,这样大了还怕黑
可能已经习惯睡觉开着灯了
比较有安全感
我...就是怕黑啊....

先走一步噜各位不必客气,欢迎留个小脚印下来唷

0 密语:

:) :( ;) :D ;;-)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:-S #:-S 7:) :(( :)) :| /:) =)) O:-) :-B =; :-c :)] ~X( :-h :-t 8-7 I-) 8-| L-) :-a :-$ [-( :O) 8-} 2:-P (:| =P~ :-? #-o =D7 :-SS @-) :^o :-w 7:P 2):) X_X :!! \m/ :-q :-bd ^#(^ :ar!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