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4日星期三

我是不是有劳碌命啊

才辞工在家第二天,我就觉得好闷了


怎么搞的?是我习惯工作了?


还是我不喜欢一个人在家的感觉?


这几天,感觉好寂寞哦


我好希望自己每天都是充实的


明明以前那么喜欢放假在家休息的


现在是因为年龄问题,我的思想变了?


还是,我真的不能再有小孩子撒娇的心态了


突然好不想长大,可是已经回不去了








今天真是够了,身心的疲惫

明明一个月就是有几天是不便的

不想出门,却偏偏必须出门

没精神驾车,结果还刮到了

又是要花钱了

可是现在的心情,没人知道

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倾诉

好讨厌,不顺的一天













老公...我好希望你一直陪我

感觉自己很任性,但是我好怕孤单的感觉

也许担心感情变淡吧

我就喜欢粘着你

虽然知道宝贝不喜欢''打卡''

亲爱的,我们要一直恩爱下去好吗? 先走一步噜各位不必客气,欢迎留个小脚印下来唷

0 密语:

:) :( ;) :D ;;-)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:-S #:-S 7:) :(( :)) :| /:) =)) O:-) :-B =; :-c :)] ~X( :-h :-t 8-7 I-) 8-| L-) :-a :-$ [-( :O) 8-} 2:-P (:| =P~ :-? #-o =D7 :-SS @-) :^o :-w 7:P 2):) X_X :!! \m/ :-q :-bd ^#(^ :ar!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