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

26--28 云顶之行回顾(照片篇)

4/26 云顶之行第一天


我大概早上四点半就起床噜

带着期待的心情,准备着
5:45am 我们上巴士了
不习惯坐巴士的

的我


简直都是受罪
被安排到最后一排位子
晕车到云顶半山都没有胃口吃东西
摇摇晃晃,好想吐
大约12pm我们就到了云顶
拿了房间钥匙,跟
宝贝就休息了,毕竟累累了
晚上的时候下雨了
哪都没办法去啦
去到外面就好冷呢
可是也不忘拍照下,嘿嘿















4/27--云顶之行第二天

27号,也就是去玩的第二天

嘻...休息够了,要开始去玩了

今天的节目有好多呢
出去前先亮相下

要出去室外玩噜







以下照片全是室外玩的照片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其实我们在室外只是走走看看而已
因为我不敢玩太过刺激的
宝贝也没有玩了

我宝贝不知道会不会闷闷呢

不过啊,我真的很开心

我喜欢跟宝贝这样没烦恼的

一直粘着,看着宝贝调皮的样子

起雾噜,冷冷哒过了一下我们就回酒店了






回酒店小睡了一下,我们又起来医肚子了
在云顶我们俩都吃好多餐

嘿嘿,一起变肥肥也不错
出去前,先亮相噜
把我们恩爱的画面永存














话说,在云顶我们都是吃快餐


真的好腻哟
可是没有办法,别的东西都好难吃
我和宝贝的想法一样
贵,可是要好吃

至少快餐的水准与各地方不会差太远
这几天都是mcdonald , pizza hut ,marry brown





吃饱了,我们接下来的节目就是
玩室内的设施了
都是小朋友玩的,所以我们也没太多东西玩
只顾拍照,不在乎玩什么
过后就去打了保龄球打发时间
附近逛逛
大约等到1am看电影
我们一天的节目就快完了


也开始有点不舍得要回家了
















4/28 最后一天云顶之行

三天两夜的云顶之行就
要结束了
有好多的舍不得
好想能一直就这样呆在宝贝身边
有宝贝哄我,逗着我玩
这几天的回忆,深深的记录在我的心里
虽然不舍,但还是期待下次的旅行
权...谢谢你这几天的陪伴
有你,真的是我最幸运的事
我爱你




我会把我们去玩的所有东西都好好收藏
我的男人,以后还要一起去玩哟
我们的约定
先走一步噜各位不必客气,欢迎留个小脚印下来唷

0 密语:

:) :( ;) :D ;;-)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:-S #:-S 7:) :(( :)) :| /:) =)) O:-) :-B =; :-c :)] ~X( :-h :-t 8-7 I-) 8-| L-) :-a :-$ [-( :O) 8-} 2:-P (:| =P~ :-? #-o =D7 :-SS @-) :^o :-w 7:P 2):) X_X :!! \m/ :-q :-bd ^#(^ :ar!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