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

献给宝贝的小小惊喜^^❤

在520特别的日子,应该亲口对你说''我爱你''
xixi''这样没有惊喜啦...所以特别找了个小猪猪代替我说
就在这博客内的某个角落哟...
因为宝贝是个可爱的小猪猪,这正适合你
宝贝...我们要一起度过往后的各个520
我只想与你在一起...

不仅如此,我还要每天听你的关心
①吃饱饱了没啊
②有没有乖乖
③来,该睡觉了
④来,休息一下,听话
⑤宝贝啊...怎么那么不小心,有没有痛痛?
⑥有人坏蛋,要罚罚,看以后还敢不敢(但宝贝都很心痛处罚我,我心里都明白)
⑦傻瓜,我相信你,就知道你在乱想(宝贝总是最了解我的,从不让我一个人胡思乱想)
⑧我也想你了,想抱抱你(这句话最窝心,因为宝贝会常想我)
⑨只要是我要的,就算是天上的月亮,宝贝也会想办法给我

宝贝老公,你的付出,我都知道...我也好爱你...从不想令宝贝失望...所以能做的,我都尽量完成...我们彼此再也没有谎言与不信任...我们都太爱对方了...对吧?
以后不准宝贝发毒誓,要知道...我不能没有你...

嘻嘻...在这里,我要大声的宣誓【爱的宣言】噜''
毕竟今天是520,不说太可惜啦^^
我...环...永远守护在你身边,你不离,我定不弃
永远不骗你,永远把你放第一位
不会有任何理由离开你
永远爱你❤ 先走一步噜各位不必客气,欢迎留个小脚印下来唷

0 密语:

:) :( ;) :D ;;-)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:-S #:-S 7:) :(( :)) :| /:) =)) O:-) :-B =; :-c :)] ~X( :-h :-t 8-7 I-) 8-| L-) :-a :-$ [-( :O) 8-} 2:-P (:| =P~ :-? #-o =D7 :-SS @-) :^o :-w 7:P 2):) X_X :!! \m/ :-q :-bd ^#(^ :ar!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