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

我真的努力的珍惜着--MY DEAR❤

宝贝的好,宝贝的所有...我全感受到
老公...我们走过了好多风风雨雨,创造了好多回忆
还记得从前的我害怕在别人面前吃东西,可我却在你面前毫不顾形象的吃着
还记得从前朴实的我们,牵牵手逛着街,宝贝温柔的牵着我的手过马路
还记得从前我们样子普通过得去,但你却改造了另个我,另个属于你的我
还记得从前我们都爱面子,但现在,你却肯为了我做一切难为情的事
还记得从前我们都常吵架,但现在,我们学会了体谅与忍让
还记得宝贝为我制造了好多惊喜与浪漫,我永生难忘
还记得宝贝看着我高兴地笑着,那一刻,我的时间都止住了,只在享受着你的微笑
还记得宝贝为我流泪的那瞬间,我知道这是我该珍惜的男人
还记得宝贝对我的所有承诺---我爱你❤


宝贝,这么多风风雨雨我们都经过了...这一次,也请你相信我...我没有做对不起你的事...这么多年在一起,宝贝对我的信任有多少? 先走一步噜各位不必客气,欢迎留个小脚印下来唷

0 密语:

:) :( ;) :D ;;-)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:-S #:-S 7:) :(( :)) :| /:) =)) O:-) :-B =; :-c :)] ~X( :-h :-t 8-7 I-) 8-| L-) :-a :-$ [-( :O) 8-} 2:-P (:| =P~ :-? #-o =D7 :-SS @-) :^o :-w 7:P 2):) X_X :!! \m/ :-q :-bd ^#(^ :ar!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