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

权♭环博客一岁生日噜













还记得,当初弄部落格时...我还是个菜鸟



什么都不会



回忆起弄部落格的目的

才发现呀,这部落格的诞生

对我和宝贝来说

意义非常大



起初虽然我不会弄,可是努力研究

直到今天,也许研究部落格已经变成我的兴趣了

看到自己努力的成果被赞美,真的好有成就感




不知不觉部落格也开创一年了

呵,还记得啊...有一次部落格被锁了

真的是急死我了




也许我真的很在意这个部落格


虽然不知道宝贝有没有定期查看

可是宝贝记着

这部落格会像我们的感情一样

一直持续下去


老公...我好爱好爱你...谢谢你从不放弃我
宝贝,重新在听了老公说不要离开宝贝
我...等这句话好久了
老公,原谅我当年的错误
是我改变了宝贝
现在,我的努力终于被宝贝肯定了
我真的好开心

权宝贝,我能否再听一次?
老公,我真的离不开你了
让我们一起度过未来
love you❤ 先走一步噜各位不必客气,欢迎留个小脚印下来唷

0 密语:

:) :( ;) :D ;;-)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:-S #:-S 7:) :(( :)) :| /:) =)) O:-) :-B =; :-c :)] ~X( :-h :-t 8-7 I-) 8-| L-) :-a :-$ [-( :O) 8-} 2:-P (:| =P~ :-? #-o =D7 :-SS @-) :^o :-w 7:P 2):) X_X :!! \m/ :-q :-bd ^#(^ :ar!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