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

1/10 开心的约会















我的笑容因你而美丽,因为有宝贝...我自信的活着

嘻嘻,就爱你这个小傻瓜

今天出去看到可爱的宝贝

喜欢静静的听宝贝说话

看着宝贝


还记得曾经的我们是多么多问题

也可能因为这样,我们走过来了

也恩爱了好多

亲爱的,还记得宝贝要给我的纪念日吗

老婆好不尽责,连我们什么时候在一起都不了

只记得是十一月的其中一天

谢谢宝贝提议把十一月都设为我们的纪念日

没有固定的日子,不怕当天不得空

因为宝贝,又给了我一个回忆


今天出去,听宝贝提起去新加坡的事

亲爱的,好想陪在宝贝身边

真希望到时,真的能这样

我期待着,但也因此担心拖累了宝贝


哈...今天很恩爱的,这是不能说的秘密呀

今天我们都好努力的

也很恩爱

宝贝最可爱了涅

希望我们永远那么恩爱

永远的


为我们的爱情加油^^

先走一步噜各位不必客气,欢迎留个小脚印下来唷

0 密语:

:) :( ;) :D ;;-)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:-S #:-S 7:) :(( :)) :| /:) =)) O:-) :-B =; :-c :)] ~X( :-h :-t 8-7 I-) 8-| L-) :-a :-$ [-( :O) 8-} 2:-P (:| =P~ :-? #-o =D7 :-SS @-) :^o :-w 7:P 2):) X_X :!! \m/ :-q :-bd ^#(^ :ar!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