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

19/10 考车经历

这几天,都好紧张的...睡也睡不好
今天考车,更是紧张加倍
一大早我就睡不了,好早起来
心里好怕的

在考车学院到了9.00am 那里的人开始分号码牌了
我拿到了23 号
等待的过程不是那么紧张
直到那里的人喊到我的号码,说真的...我发抖了

首先是考里面的...上领,parking,u turn
第一个面对的就是我害怕的上领
第一次上,因为感觉位子不对,我滑了下来重新来过
第二次的时候真的好怕哦...因为不过,就没机会了
结果顺利通过
心想最难的过了,别的我很擅长
结果竟然在我最有自信的 u turn fail了
没办法了,只好包....

走外面其实蛮顺利的...只有一点点小差错
幸好考官不错的...
但能拿到驾照
总算放下心中大石了

驾照考来不容易呀 先走一步噜各位不必客气,欢迎留个小脚印下来唷

0 密语:

:) :( ;) :D ;;-)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:-S #:-S 7:) :(( :)) :| /:) =)) O:-) :-B =; :-c :)] ~X( :-h :-t 8-7 I-) 8-| L-) :-a :-$ [-( :O) 8-} 2:-P (:| =P~ :-? #-o =D7 :-SS @-) :^o :-w 7:P 2):) X_X :!! \m/ :-q :-bd ^#(^ :ar!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