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日星期四

原来我一世聪明,却为了你变傻♥♥♥

我总喜欢宝贝摸着我的头,叫我傻瓜
我喜欢看着你会笑的眼睛
因为有你惯着我
我喜欢粗心
因为
宝贝会摸着我的头,说我傻瓜



未来的路,我们是否要一起出发?

只要有你在,不论你给的有多少

我只要你这个世界仅此的宝贝

我们未来都不要放开彼此

我不怕世界末日

我怕你放开我


如果我们的未来是个未知数

那我相信你未来陪伴我的时间

是个天文数字

因为我要宝贝永远在我身边

我一世聪明,却情愿为了你变傻












先走一步噜各位不必客气,欢迎留个小脚印下来唷

0 密语:

:) :( ;) :D ;;-)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:-S #:-S 7:) :(( :)) :| /:) =)) O:-) :-B =; :-c :)] ~X( :-h :-t 8-7 I-) 8-| L-) :-a :-$ [-( :O) 8-} 2:-P (:| =P~ :-? #-o =D7 :-SS @-) :^o :-w 7:P 2):) X_X :!! \m/ :-q :-bd ^#(^ :ar!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