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日星期五

2/9 约会天(*^◎^*)



今天和宝贝出去该该呀

虽然对妈咪有点不好意思,丢他一个人在家

可是呀,今天还是蛮开心的

因为呀...感觉今天和宝贝有好多话题哟

我喜欢这样,感觉变得更亲近

嘻嘻...宝贝呀,今天还是觉得宝贝特别帅


可我常被人说肥掉了

我好怕有一天比宝贝胖哟

努力克制食欲

美食通通滚开

我可以战胜你的


老公今天陪了后就要用功读书了

老婆要开始闷闷噜

omg,我不要呐














先走一步噜各位不必客气,欢迎留个小脚印下来唷

0 密语:

:) :( ;) :D ;;-)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:-S #:-S 7:) :(( :)) :| /:) =)) O:-) :-B =; :-c :)] ~X( :-h :-t 8-7 I-) 8-| L-) :-a :-$ [-( :O) 8-} 2:-P (:| =P~ :-? #-o =D7 :-SS @-) :^o :-w 7:P 2):) X_X :!! \m/ :-q :-bd ^#(^ :ar!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