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

非一般的生日♥♥♥



今年选择简单过生日是对的



今年我过得很充实,因为有你 宝贝



8月27,难忘的一天



我宝贝从居銮来到BATU PAHAT载我该该



其中发生好多趣事呢



哈,不知道为什么...在宝贝面前我就是那么粗心



是不是宝贝一直惯着我的原因?



连走路都会踩到石头要跌倒呢



更糟的是,还去撞宝贝的手



OMG,痛痛



不过呀,平凡的生日却有不平凡的快乐



哈...知道女人最喜欢什么吗



嘻嘻,被称赞



听宝贝称赞我,心里觉得蛮有自信的



虽然我粗心,但宝贝不嫌弃我



还常会看着我笑



宝贝呀,我要的礼物其实很简单



我只要两个字 ''长久''



希望我许的愿望能够都实现



老公,最后谢谢你给我的17岁生日回忆



大声的呼喊 我 17岁噜







先走一步噜各位不必客气,欢迎留个小脚印下来唷

0 密语:

:) :( ;) :D ;;-)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:-S #:-S 7:) :(( :)) :| /:) =)) O:-) :-B =; :-c :)] ~X( :-h :-t 8-7 I-) 8-| L-) :-a :-$ [-( :O) 8-} 2:-P (:| =P~ :-? #-o =D7 :-SS @-) :^o :-w 7:P 2):) X_X :!! \m/ :-q :-bd ^#(^ :ar!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