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

没人能了解我此刻的幸福]♥

幸福是宝贝给的
2011年嘚华人生日
虽说没有庆祝的特别华丽
但这一天,却有宝贝的陪伴
你知道吗,当我知道宝贝之后要带我一起出去做工
我真的很开心
可能我没有过人的才能,可能很难在新加坡找到好的工作
可是呀,我愿意毕业后去学东西
哈...没有理由老婆要比较笨的呀,我才不要吃软饭呢,哼
老公,未来我们一起努力
我要宝贝因有我而感动光荣哒
谢谢宝贝给了我那么安心的承诺
我们要永远这么恩爱唷
为我们的爱情加油喇❤


先走一步噜各位不必客气,欢迎留个小脚印下来唷

0 密语:

:) :( ;) :D ;;-)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:-S #:-S 7:) :(( :)) :| /:) =)) O:-) :-B =; :-c :)] ~X( :-h :-t 8-7 I-) 8-| L-) :-a :-$ [-( :O) 8-} 2:-P (:| =P~ :-? #-o =D7 :-SS @-) :^o :-w 7:P 2):) X_X :!! \m/ :-q :-bd ^#(^ :ar!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